close

一定要復習一下中文,

絕對不可以讓英文給替代了。


很期待周末,

感覺就像小孩子期待周末可以玩耍一樣。

我喜歡滿滿的周末,滿滿的節目。

重點是,

今天天氣晴!!


原本是要和Sean晨跑的,

重點是他約我周末晨跑,自己給睡遲了。

叫他起床還被給我臉色,‘不跑了’

這家夥真的沒什麽恒心,3分熱度。

枉費我把時間都給他了。


幫忙開了店就順便幫點忙,

搬搬掃掃的。

Sean那家夥還給顧客臉色,

人家問他收不收美金,

他白客人一眼,‘對面有money changer’

沒禮貌!!

就不能笑著和人家說,一定要那麽不耐煩。

氣死,爸要是在他就死定了!


Uncle Jones 說他和小女朋友吵架了,

人家昨天特地到店裏把禮物退還。

= =

他的生活還真是多姿多彩,

每個月都來點這樣的新聞,

而且女主角往往不相同。


我這個哥哥似乎很差勁,

永遠只當聽眾,開導安慰都免。

勸他也要work才行,

重點是都不work.= =

是他還太年輕,

太早接觸這裏的文化,

太洋化了。

太早熟。

環境`文化`背景果真影響一個人。

 

stop stop stop...

我要進行我滿滿的節目才行,

苦惱留給明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3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