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n paid.

 

Sean他,真的讓我摸不著頭緒。

昨天才死氣沈沈,

今天怦怦跳跳的,整天嘻嘻哈哈。

可能他又戀愛了,或者看開了?

就拖著我,請我吃香蕉船。

感人~!

他還記得要請我吃,

心中有我嘛。

別別有居心就好。



他今天才告訴我一個天大的秘密。

果真別有居心,

只是,他可以選擇不告訴我的。

但是現在說了,

卻要我保密。


媽要他參加的小提琴和遊泳社他都退社了。

原因他沒有說明。

最好不要是因為某某女同學就好。

學校一直在鼓勵學生多參加社團,學校舉辦的活動,

以後升學什麽積分之類的。

爸媽是覺得這2項可以凸現他文武雙全,

模範生、質優生隨便都好。


才一個學期他就退社了,

重點是退了社再參加,人家會不會不要收了?

如果學校不收了,

就得花錢到外頭找老師給他學習。

太不聽話!!




唉~~~

天!


我一定要做點什麽...

告狀?


應該是,幫忙他解決這個問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3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