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同學教了我怎麼形容現在的情形,
她是嘆息後說的,‘家家有本難念的經’


對,即使問題不是在自己身上。
而為別人的煩惱而煩惱。
重點是,他家夥沒有在煩惱。
怎麼感覺,我像是自作自受承擔他的煩惱了。= =

我要他自己跟爸媽說清楚去了,
畢竟他們遲早要知道的,
由他自己去說清楚講明白總比我去給他告密,
或者爸媽自己發現的好。
不管爸媽是怎麼知道,
那個後果他自己得承擔。
就如自首可減輕判刑一樣。

今天一看見他就想給他點話,
再難聽的都想說,
隨便吧,只要有一句他吸收的了的。

我明白他的想法,
他認為我們都在叫他做他不喜歡的事情,
參加不喜歡的社團。
或許我真的比較幸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籃球,
只是在還沒在這裏生活之前,
我也覺得苦啊,
我也是天天補習,只要某阿姨說這家補習國文最好,
我下星期就被送去了,
有聽說過遊泳也得補習的嗎 = =
我慶幸我走過。
只是我很喜歡芭蕾舞,
爸媽也不見得讓我學。

haizz
不過那些都是未成年的我,
只要我成年懂事,
我也有選擇自由權利。

Sean他不一樣,
他沒有目標,就連自己喜歡什麼活動,
喜歡哪個科目都不知道。
他只知道放學和同學看電影,
回家打電腦。
追女朋友,買禮物。
天~
如果他有他堅持的東西,
即使是芭蕾舞,
爸媽一定都會答應。

以前常聽朋友說他們的弟弟多叛逆,
多不愛讀書,多不聽話,
甚至到了無奈,
提到就一副討厭的樣子。

我現在突然領悟到了。

只是他只要有乖一點的時候,
就會莫名自豪的微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3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